肩關節囊擴張術, 治療, 五十肩

愛自己的家人,在擔心了!

以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治療五十肩以來,因為理解肩友對於新治療「既期待,又怕受傷害」的心情,所以一直都設有諮詢的方式,讓遠道,甚至是在國外的肩友,能夠在就診前,就能知道自己適不適合、治療的過程,或是相關費用,不需要千里迢迢的到了診間,發現跟預想的不一樣,白花了機票、高鐵錢不說,還浪費了一整天的時間。

專人諮詢

心疼但無能為力,只能幫家人留資料

大部份的時候,透過衛教師的詳細解說,肩友們多半都可以得到需要的資料,只是偶爾,留資料的,並不是肩友本人,而是他的家人

情況通常是這樣的,我們打電話過去,電話姓名都是正確的,也是本人接的,但是接電話的人表示,自己從來沒有在我們這邊留過資料,兩方都摸不著頭緒,最後才發現,是太太看著先生五十肩疼痛,但又一直不願意就醫,每天忍著疼痛去工作,晚上也不能睡,看在眼裡,很心疼,希望透過醫療端解說,讓先生能夠接受去治療。

痛在自己肩上,也痛在家人心上

有時候,肩友會氣噗噗的說我們「幹嘛亂打電話!」有時候,電話端會一陣沉默,又有時候,肩友會細細的聽完新式的五十肩治療,不管是那種情況,表達的都是那個默默關心他的家人的心意,希望所愛的人能夠健健康康的心願

雖然幾經周折,但某種程度,我們也在肩友與他的家人之間,扮演了一個小小的傳遞者的角色,替那些不敢直說的家人開了口,輕輕的告訴肩友:「你的痛,你的家人很擔心!」

工作區域 4@0.75x.png工作區域 6@0.75x.png

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為五十肩進階自費療程,建議已接受傳統復健三個月後,未有明顯改善肩友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