肩關節囊擴張術, 治療, 五十肩

肩關節囊擴張術 無痛治療五十肩

「我是五十肩嗎?」點這邊線上自我測試!


「許醫師!你真的有打針嗎?」有時候第一次治療後,肩友一邊從診療椅起身,一邊滿臉疑惑的問這句,我和護理師只能相視而笑。
「您動動看啊!看有沒有不一樣!?」
「真的!沒那麼痛了!好神奇喔!」聽著病人驚奇的轉動肩膀,嘴角卻不自主的上揚,看在提供治療的醫生眼裡,說真的,也覺得感動。
五十肩是因為關節囊沾黏造成的,傳統的復健漫長又必需忍痛,許多肩友咬著牙硬拉開,每次復健都像是爬一趟天堂路,自然肩友執行成效很差,門診多的是好多年後還是角度卡卡的肩友。
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採用特殊微小針頭用擴張液撐開沾黏的關節囊,直接處理病灶,但因為穿刺感太微弱,常常都已經注射完了,病人還渾然不知,甚至還發生過治療後告知可以離開時,肩友認為根本沒有幫他打針的狀況。
科技進步,利用特殊微小針頭以及超音波導引,五十肩治療也能夠無痛可親。


工作區域 4@0.75x.png工作區域 6@0.75x.png

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為五十肩進階自費療程,建議已接受傳統復健三個月後,未有明顯改善肩友選擇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