肩關節囊擴張術, 五十肩, 五十肩治療心得

治療案例 347 宜蘭 賴小姐》五十肩治療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,治療效果非常好!

肩關節囊擴張術五十肩治療案例 第 347 位》宜蘭 賴小姐

2020-06-08 下午1.29.48

五十肩治療,保證真實

首先,我要聲明,我沒有幫診所打廣告,純粹是覺得在輝馥診所經許嘉麟醫師治療五十肩五次,效果顯著,有感而發。

肩關節囊擴張術,治療效果非常好

我的右手肩關節沾黏,在這治療的過程,不但不疼痛,而我今天做完第五次的治療,就要在這畢業了,我的右手治療的效果非常好。

五十肩手卡不能動,要找先生幫忙

未治療之前,穿內衣都需要我先生幫忙,手插腰動作也很困難,舉手的角度也很受限。

治療第三次進步很多,治療滿意度高

但我在這治療第三次後就可以自己穿內衣,手的活動度進步很多,到今天為止,已恢復了八成左右,感謝許嘉麟醫師這麼棒的醫術和親切的診所人員,讚!
工作區域 4@0.75x.png工作區域 6@0.75x.png

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為五十肩進階自費療程,建議已接受傳統復健三個月後,未有明顯改善肩友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