肩關節囊擴張術, 五十肩

有家人的地方,就是家

五十肩的肩友平均年齡是50歲,正是事業高峰期,平日裡在各個國家間飛來飛去,在家睡覺的時間,反而沒有在飛機上的座椅上多,只有過年時才有辦法多停留個幾天,順便接受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,治療一下這困擾人的五十肩
幾位肩友候診時,聊著過年的將到來的塞車潮,還有一票難求的狀況,一位常年在中國經商的肩友一幅小題大做的樣子,說起中國獨有的「春運」:「幾十萬人口塞在車站,動彈不得啊!」,團園的強烈念頭,讓「探親流」、「學生流」、「民工流」、「旅遊流」,據媒體報導,鐵路預計發送旅客3.9億人次,民航則是預估運送旅客6500萬人次,算起來把整個台灣的人口都搬移了三次,可說是「人類最大規模的周期性遷徙」。
想要跟家人一起的念頭,我想是埋在我們的基因裡的,明知道過年期間移動的困難以及四處都是人的不便,還是想要回老家,看看熟悉的人、事、物。
台商肩友繼續說道,這些年倒是有些不一樣,流行「反向春運」,讓老家的父母到都市來旅遊,逆向的做法讓孩子輕鬆一點,也不這麼擁擠,車票也好買許多。
「有家人在的地方,就是家啊!」
台商肩友感性的說著,他長時間飛來飛去,比起家裡的那張床,更想念妻子及孩子看到他回家一湧而上的時候,讓掛著的心,可以稍稍放下,喘口氣。


工作區域 4@0.75x.png工作區域 6@0.75x.png

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為五十肩進階自費療程,建議已接受傳統復健三個月後,未有明顯改善肩友選擇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