肩關節囊擴張術, 五十肩, 五十肩治療心得

「忍了半輩子了,以後再也不忍了!」

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療程的肩友,平均年齡至少有50+,半輩子團團轉的生活,到了生命的分水嶺,通常會想做出改變
「小時候要忍受我媽重男輕女、工作時要忍受同事欺侮、結婚後要忍受婆婆刁難,我忍夠了,以後不要再忍了!」一位肩友在候診室與其它肩友談天,談起了將退休的心境,歸納前半生代表字,居然是個「忍」。

「對,後半輩子沒什麼好『忍』的」肩友很堅定的說著,像是下了一個很大的決心。
「所以,五十肩我也不要再忍了,今天就不要再痛了!」這肩友言出必行,很果決的把想法換成行動,馬上就來我診間報到,爽快的接受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治療。

肩友自己說完,自己覺得好笑,不好意思的說:「其實是我可能忍不了復健跟開刀的痛啦!所以才選『肩關節囊擴張術』,因為不用忍啦!
這樣說也是很有道理,居然忍不了,那就別去忍了!


工作區域 4@0.75x.png工作區域 6@0.75x.png

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為五十肩進階自費療程,建議已接受傳統復健三個月後,未有明顯改善肩友選擇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