肩關節囊擴張術, 治療, 五十肩, 五十肩治療心得

「分享遠離五十肩的好方法,這才是真正做功德啊!」

接受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療程的肩友,經過初診的忐忑不安,再加上第一次治療後症狀改善不少,回家好睡、手不痛之後,通常第二次來診間,都變得談笑風生、笑語連連。
「我這才是做功德啦!」
朱先生一別上次來的眉頭緊皺,第二次來到診間,笑聲洪亮得讓我在診療室裡都聽得見他爽朗的笑聲,原來是朱先生在上次治療後,感覺困擾了一、兩年的肩痛終於獲得緩解,能夠一覺到天亮,隔天神清氣爽,這一週見到人,不管對方有沒有肩痛的問題,就是要說一遍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如何如何治好他長期肩膀疼痛、夜不能睡的症頭,要大家告訴身邊朋友:「不用再想了啦!五十肩趕快治一治啦!」
朱先生的一番話,讓在候診室其它肩友也紛紛點頭:「真的!白痛了好幾個月!」、「早知道就早點來!」肩友們也說自己現在遇到同樣症狀的,不管三七二十一,也不管人家位在那,就要他來桃園一趟:「幫助一個是一個啊!」
肩友們都經歷過那段夜不能睡、手不能舉的黑暗日子,一想起來,還是餘悸猶存,但也因此,只有過來人才能理解五十肩肩友的心路歷程,難怪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的肩友,都這麼積極的介紹親朋好友,甚至是路上偶然遇到的陌生人來治療。
也難怪朱先生說:「分享遠離五十肩的好方法,這才是真正做功德啊!」


工作區域 4@0.75x.png工作區域 6@0.75x.png

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為五十肩進階自費療程,建議已接受傳統復健三個月後,未有明顯改善肩友選擇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