肩關節囊擴張術, 衛教, 治療, 五十肩

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輕鬆消滅黏黏五十肩


五十肩是肩部關節囊的退化,肩關節發炎產生沾黏,整個肩頭像被塗上膠水一樣,動不了,一動就痛!

目前醫學上只知道是「肩關節囊」發炎產生「沾黏」,真正的病因並不明朗,只知道肩頭整個黏住了。
而這沾黏就跟剛買回來的東西上貼的黏黏標籤一樣,剛貼上時很好撕,隨手就清的乾乾淨淨,麻煩的是貼在上面很久的陳年老標籤,要完整撕下來,真是難如登天,非得那出各式各樣工具加工才行。
同理,沾黏的肩關節囊治療方式,就跟去除標籤大同小異,「撕下來」就對了!
但有經驗的家庭主婦一定知道,去標籤黏性可以加熱、刷子刷,也可以用市售的「標籤清除劑」,塗滿標籤,就可以清鬆去除,免撕、免刷、無殘膠。
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可說是五十肩的「標籤清除劑」,用溫和的物理性原理,輕輕的讓沾黏的地方分開,優雅而不費力,更免去殘膠黏或是刮傷物品的尷尬。


工作區域 4@0.75x.png工作區域 6@0.75x.png

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為五十肩進階自費療程,建議已接受傳統復健三個月後,未有明顯改善肩友選擇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