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+, 心靈

50歲,當自己人生的主角

「我們這個世代的女生,總是為別人而活,」聲音輕亮溫柔,清湯掛麵的短髮,笑起來兩頰淺淺的酒窩,「我今年已經52歲了,應該愛自己多一點。」

這位肩友一個月前找到了我們,那時的她,正因五十肩困擾的夜不成眠,偶爾聽朋友提起,沒幾天就來到我們診所,開始五十肩擴張術療程。

今天,是她療程完成,最後一次來我們診所的日子,我們請她留下畢業感言,她一貫氣質的笑著,簡單的幾句,卻十分打動人心。

「愛自己多一點。」

她對著在場年輕的團隊說著,也對著鏡頭前面的觀眾說著,不知怎的,有一種悄悄感動的心情,好像寒流來時,被身上輕薄的羽絨包著,那麼輕巧,又那麼溫暖,但能夠讓自己不畏寒冬。

50歲了,是時候當自己人生的主角,成為自己生命,最重要的亮點。

工作區域 4@0.75x.png工作區域 6@0.75x.png

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為五十肩進階自費療程,建議已接受傳統復健三個月後,未有明顯改善肩友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