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, 五十肩

五十歲,該把眼光放在自己身上了

治療五十肩這麼久,因為其好發在40至60歲,這些年來,陪著經過的大哥、大姐也不下千人。每每看到他們對待自己與對待家人的樣子,總感覺十分心疼。

這群50+,沒有人教會他們滿足自己的需要與想要,被期待的,永遠是把別人擺在自己前面,好似忘記了自己,只要重要的人好,那一切就好。

51031369 - delicate blond woman with a pale complexion

來就診打擴張術的肩友成千上萬,他們是這麼說的:

「我女兒要生了,我要幫她做月子。」

「我孫子還小,需要有人幫忙照顧。」

「我老公一個人賺錢,壓力太大了!」

「我媽媽腳不方便,手在痛沒辦法照顧她!」

「家裡還需要我這份薪水,手舉不起來沒辦法!」

「我整天都在發脾氣,老公都不敢講話了!」

37705624_s.jpg

或者是:

「我兒子看不過去了,要我一定要來!」

「我老公直接就幫我掛好號了!」

「我女兒說她不想幫我扣內衣了!」

「真的是試過很多種方式了,沒辦法!」

……….

14650318_s.jpg

聽了成千上萬各種理由,裡頭包含的,大多是別人,而一開始就認為自己的五十肩這麼痛、這麼不方便,自己這麼辛苦半生,當然該用較為精緻的自費療程的肩友,相對很少。

五十世代,終於退休、兒女長大,才開始去學自拍、去學修圖軟體,才在年歲過了一半之後,終於有心在鏡子與鏡頭面前,多看看自己一眼。

34027125_s.jpg

五十世代,前半生多半勞碌,不懂得享受,但把所有的累積,留給所愛的人,讓他們過更好的生活。而人生過了一半,也是時候停下來,把眼光放在自己身上,讓自己過過高品質的生活吧!

高品質的生活代表的不是名車、不是豪宅,而是真真正正,每天起床都能感受清爽的早晨。

工作區域 4@0.75x.png工作區域 6@0.75x.png

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為五十肩進階自費療程,建議已接受傳統復健三個月後,未有明顯改善肩友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