肩關節囊擴張術, 五十肩, 五十肩治療心得

五十肩,去「許嘉麟醫師」一下!

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真的是個很難一次就順利念出來的治療方式,若不是我這些年來,已經念了上萬次,不然也是常常會有嘴漏風的情況發生。

肩友常會在輝馥診所候診區聊著,免不了說到自己五十肩的就診經驗,有些已經是第三、第四次治療的肩友,生龍活虎的在跟新進學弟妹們,分享著自己用擴張術治療的經驗,能夠順暢無誤的念出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的,我都會忍不住幫他拍拍手!

「真的很難念啊!」肩友雖然已經在療程中,但是對於正在接受的這個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,發音方面仍是很頭大!

一位肩友得意洋洋的說,「我都跟我老婆說,我要去『許嘉麟醫師』一下。」原來是這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實在太難好好念,講提供五十肩治療的醫師名,老婆馬上就知道是來治療五十肩,真的是好聰明啊!

工作區域 4@0.75x.png工作區域 6@0.75x.png

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為五十肩進階自費療程,建議已接受傳統復健三個月後,未有明顯改善肩友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