肩關節囊擴張術, 五十肩, 五十肩治療心得

轉貼的是關心,收到的是開心

來我門診接受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的「頑固型五十肩」肩友,多半是由親友口耳相傳而來,推薦人有些是真的是我們這兒畢業的學長姐,有的,自己沒有五十肩問題,但貼心轉我們文章給肩痛親友的網友們。

「我總共收到五個人寄你的文章給我,要我來把五十肩治好啊!」李先生今天初診,剛完成第一次治療,正在轉轉手試看看治療後效果。

「你看,我人緣多好!」李先生笑咪咪的說:「不管是同事還是親友,知道我有五十肩睡不著,看到跟肩膀相關的轉給我!」他的笑容很溫暖,接著說:「我不來治都不好意思了!」

也難怪李先生的朋友都這麼關心他,確實是個樂觀、體貼的人,在與他對話解釋的過程,也能感覺他的爽朗,總是正向,難怪朋友也希望他快點好起來。

「物以類聚,人以群分」,樂觀正面的人,身邊也都是這樣的人,他們的人格特質,也喜歡把負面事情盡快處理完,只留下快樂與美好的部份,這也是為何李先生在五十肩初期,就快快的來接受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,因為聽了這麼多學長姐的心得,深知「拖越久!病越深」啊!

10835818 - lake in deep forest

工作區域 4@0.75x.png工作區域 6@0.75x.png

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為五十肩進階自費療程,建議已接受傳統復健三個月後,未有明顯改善肩友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