肩關節囊擴張術, 五十肩, 五十肩治療心得

手寫的溫度,不多不少,剛剛好暖進心裡

這些年,因為「頑固型五十肩」肩友接受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的關係,認識了不少年齡在四十至六十歲(五十肩好發年齡)的大哥大姐,這個世代的人,恭謙有禮,相處起來十分愉快,而且,最難能可貴的,是還願意手寫文字。

我的小時候,大家都還是用手寫字,長大後才都變成用電腦打字,電腦雖然擁有了便利性,但是一樣的標楷體,看不出一個人個個性如何?是將門灑脫,還是是小家碧玉?寫得當下的情緒是愉快還是悲傷?也推敲不出,是不是肚子正餓著,所以邊吃東西邊寫?

所幸,肩友們不吝填寫的「顧客意見卡」,讓我好像重溫以前那個還會「手寫卡片」的年代,整齊的字跡,述說著主人的個性,好似看得到主人就在我眼前說著,感覺格外溫暖。

陳小姐的字就跟她的人一樣,精神抖擻、讓人覺得元氣滿滿,我們一起欣賞吧!

原文內容:

「原本晚上因手臂肩痛無法入睡,精神頹喪,還好及早看到許醫師的專欄,放棄其它治療,終於還我自信, 謝謝許醫師奈心的傾聽病患訴苦,正確的診治,希望與我同樣症狀的病友,及早來此診療,早日早出痛苦的五十肩病痛。

貴診所服務人員、小姐親切、和善,讓人放鬆心情,謝謝啦!」

-洪小姐 2018.05.02

洪惠𧃃-意見卡320180502.png

肩友經驗

專人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