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十肩, 五十肩治療心得

春暖花開,走啦!旅行去了!

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的特色之一,是治療當天後,大多肩友的疼痛感會有很明顯的下降,特別是痛了半年、一年以上的「頑固型五十肩」肩友,感觸特別深,因為終於可以一覺到天亮,不用再半夜醒來,坐在床邊一籌莫展了。
這天門診,李姐來接受第二次的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,手裡拿著日本精緻的小餅乾,笑咪咪的說:「我去日本玩,小禮物給你們!」
去日本?上次治療時沒聽到李姐說要出國的事,怎麼突然間就剛從日本回來了?

說來瘋狂,李姐說她上週治療回家後,當晚就睡了一個好覺,隔天醒來神清氣爽,突然對人生有很大的頓悟,心想:「之前五十肩好痛都不想出門,現在不痛了,該玩個夠本了吧!
居然說走就走,她上網查了一下那邊便宜,便隔天早上的機票,去淡季的日本沖繩玩了五天:「機票才五千多啊!」李姐得意洋洋的說:「住靠海民宿,超大房間,一個晚上也才一千多!」
李姐開心的笑著:「如果不是還要回來治好我的五十肩,真想一直住下去!」
身體健康,看事情的面向也跟著樂觀正向,無病無痛,才能看到人生的美好啊!


工作區域 4@0.75x.png工作區域 6@0.75x.png

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為五十肩進階自費療程,建議已接受傳統復健三個月後,未有明顯改善肩友選擇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