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十肩, 五十肩治療心得

五十肩好了要幹嘛?打孫啊!

專治五十肩的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診療室,總是笑笑鬧鬧的,十分逗趣。
黃阿嬤才五十五歲,剛當阿嬤一年多,常常在治療時說一些孫子逗趣搗蛋的事,讓全診間笑得很沒形象。
像是昨天剛發生衣服洗好要晾,發現衣服沾滿了亮晶晶的小透明球,原本還嚇了一跳以為是蟲卵,最後才在衣服堆裡發現一塊已經洗爛掉的尿布,原來是金孫不知何時把自己的臭尿布丟到洗衣籃裡去,尿布裡的吸水高分子球球跟著一起洗,破了以後沾滿了每件衣服,光清除這些小顆粒花了大半天:「好難清啊!」
還有上次,黃阿嬤想去隔壁打個麻將,不知怎得,小孫子平常也沒有特別黏,但就這時候一直哭、一直哭,最後她只好一手抱著孫子一邊打,抱在懷裡也不好好坐著,動個不停,時不時還把她的牌推倒,大家都知道她在聽什麼了,害她那天輸好多錢,氣到牌局結束後連布丁都不想買給他。
「我這肩膀畢業後,我就要來打孫子!」黃阿嬤嘴上說得嚴厲,但眼角、嘴角跟語調,卻是甜得不的了的笑意,滿滿的、濃濃的寵愛。


工作區域 4@0.75x.png工作區域 6@0.75x.png

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為五十肩進階自費療程,建議已接受傳統復健三個月後,未有明顯改善肩友選擇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