肩關節囊擴張術, 治療, 五十肩, 五十肩治療心得

「我可以好好抱孫子了!」

【祝天下父親,父親節快樂】
肩友沈大哥週六來打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時心情看起來很好,嘴角上揚的像是隨時會哼出歌:「明天我兒子帶孫子回來」原來是含貽弄搎之樂,讓人發自內心快樂:「今天打完針,抱孫子再也不會痛了!」
沈大哥說出了許許多多肩友的心聲,已屆退休之年,這麼積極治療的原因已經不是工作,而是能夠跟小孫子、小孫女多相處一點時間,不因為晚上睡不好或是一抱手就痛而心情低落,甚至讓其它家人擔心。
人活到這個歲數,好好健康的生活,已經不是自己的事,而是要向整個家族負責了。

工作區域 4@0.75x.png工作區域 6@0.75x.png

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為五十肩進階自費療程,建議已接受傳統復健三個月後,未有明顯改善肩友選擇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