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十肩

搓的是湯圓,想的是一家團圓

「肩關節整體評估門診」因為五十肩多在四十至六十歲之間,這年齡的女性肩友,多半是有拿手私房菜的特等廚師,每到逢年過節,家中自制的小點,讓節日總是要上班的我們,也添了一些喜慶。
今天是「元宵節」,搓完湯圓,表示從過年前開始採買年菜、大掃除,前前後後忙了一個月的肩友,終於可以稍稍喘息一下了。

每次過年前,總是會在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療程提醒還在治療的五十肩肩友,請務必量力而為,先讓肩膀也過一個好年,但從來沒有意外,肩友往往不會聽勸,該掃地的、該買年菜、該辦桌到該搓湯圓的,從沒少過,但神奇的是,在忙碌過年期間,手痛都會忘記,到年過完後才會想起來。

五十世代的肩友,身體的疼痛往往都是放在家人後面,我知道,肩友忍著手痛搓著湯圓,想的是另一伴以及兒女的平安以及來年的祝福,乍看下用的原料是是糯米粉,但其實裡面是滿滿的,愛。


工作區域 4@0.75x.png工作區域 6@0.75x.png

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為五十肩進階自費療程,建議已接受傳統復健三個月後,未有明顯改善肩友選擇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