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 預防, 衛教

天冷就閃到腰?強腰健腹這樣做!

四十腰、五十肩、六十耳,「肩關節整體評估門診」的肩友年齡多半都落在四十至六十歲之間,耳朵的問題不在復健科的範圍內,肩部的問題可以用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處理,腰部問題,不如就從日常保健做起吧!
腰部常會閃到,常見的原因是現代人久坐,上班常維持同樣姿勢,腹部跟腰部活動的相對少,肩友治療中手還不能用力,腰跟背可要顧好。
*運動請務必量力而為,初次運動,可以做一下就休息一下,勿逞強!日後再慢慢增加連續次數就好。


工作區域 4@0.75x.png工作區域 6@0.75x.png

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為五十肩進階自費療程,建議已接受傳統復健三個月後,未有明顯改善肩友選擇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