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十肩

你有交過「筆友」嗎?

「肩關節整體評估門診」因為五十肩多為四十到六十歲之間,正好與我的成長階段相彷,有許多共同集體回憶。
求學的那個時候世代轉換沒這麼快,網路也沒有這麼發達,人與人的溝通沒有即發即達還可以買貼圖的Line或是任何匿名手機app,現在聽起不可思議,但以前真的會好好的、用心的用手寫一封信給陌生人,虔誠的貼上郵票,希望可以接到回應,您也曾經交過這樣的筆友嗎?
一轉眼,我們的世界已經從等三天才能收到回信,變成一分鐘發幾百則訊息,您還有用手寫字過信嗎?
那天,收到肩友的卡片,上面的字跡光看到就讓人覺得心頭溫暖,你們看,上面光是看到信封上「許醫師 收」這幾個字,是不是就讓人感覺到嘴角上揚?
多久沒有寫信了呢?不如今年的賀卡,就手寫給重要的人,說說自己的祝福與感謝吧!


工作區域 4@0.75x.png工作區域 6@0.75x.png

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為五十肩進階自費療程,建議已接受傳統復健三個月後,未有明顯改善肩友選擇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