肩關節囊擴張術, 治療, 五十肩, 五十肩治療心得

【肩友小故事】治好五十肩,睡飽白髮變黑髮

「肩關節整體評估門診」開立也好些年了,畢業的五十肩肩友偶爾會回來看看我,展示一下他重獲健康的新人生,讓身為醫者的我,也跟著他們重新活了一次。
黃姐芳齡不過四十五,因為有糖尿病,差不多四十歲的時候就開始肩部不適,原本不以為意,但時間越久不但沒有好轉,反而一天比一天痛,晚上從痛醒一次、兩次,到根本不敢放心睡覺,常常是半坐在床上或是沙發上,睡睡醒醒,睡不好,也吃不好,整日無精神,神色憔悴,原本令人羨慕的烏黑秀髮,也冒出了大半的白髮,看上去不像壯年,更像是六十幾歲的老年樣貌。
痛了一年多,她輾轉來到我的診間,隨著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療程的進展,黃姐自己也被五十肩嚇壞了,認真的每天都有居家全角度伸展,雖然有受到糖尿病影響,沾黏的有些嚴重,但是配合度極高,治療效果也十分良好。
從第二次治療時,眉開眼笑說可以一覺到天亮,到畢業(完成療程)那天,黃姐開心的展示她可以高舉到頭的手臂,人快不快樂,真的看眼神亮不亮麗就知道。
一轉也也過了快兩年,黃姐剛好來桃園拜訪友人,也順道了想起我,出現在診間的她,頭髮又是烏黑亮麗、笑容滿面、神彩飛揚,她開玩笑的說,沒想到只是把五十肩治好,連染髮跟微整型的費用都省了!
是啊,睡眠本來就是體內清道夫以及修補最認真工作的時刻,每天都能好好睡一覺,比任何珍貴的補藥都更有效呢!


工作區域 4@0.75x.png工作區域 6@0.75x.png

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為五十肩進階自費療程,建議已接受傳統復健三個月後,未有明顯改善肩友選擇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