肩關節囊擴張術, 治療, 五十肩

近三千次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的諮詢

2015年的7月14日,我們的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專人回覆服務正式開啟,再一個禮拜,就要滿兩年了。
很多人不相信五十肩有需要看醫生,也很多人不相信五十肩需要積極治療,其中也包括不同科別的醫療人員,他們都不相信受五十肩之苦的人有這麼多。
說來壯觀,這兩年想要進一步了解如何「有效治療五十肩」的肩友,居然已經接近三千人,換句話說,痛到想要找醫生幫忙的五十肩肩友,光我這邊留資料想要進一步了解的,已經有2945人,真是辛苦我們的衛教師,一遍一遍的說明這新式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療法的內容,一年講了至少一千五百次!快幫她們拍拍手!
這近三千個諮詢者,也代表了三千位肩友的故事,他們飽受五十肩白天一動就痛、晚上一睡就醒的折磨,時間雖有長有短,但辛酸與痛苦,卻是一樣無奈,不曉得是不是跟許多來治療的肩友描述的那樣「沒人懂」、「沒人信」?
欣慰的是,五十肩的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在技術與配套上都已經相當成熟了,治療的效果令人滿意,只要積極治療,原本平均要痛三年的五十肩,大多第一次治療就有改善,通常一個月內可以完成療程。
經過這兩年的不斷說明,從一開始肩友念不完整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,到目前已經很多人是經由朋友治療有效而指定。
能看到醫學不斷的進步造福人類,與有榮焉,畢竟,沒有比健康更重要的事了


工作區域 4@0.75x.png工作區域 6@0.75x.png

「肩關節囊擴張術」為五十肩進階自費療程,建議已接受傳統復健三個月後,未有明顯改善肩友選擇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